Friday, April 8, 2011

不解

不解你为什么掉眼泪
不解你为什么总是放不下他
不解你为什么 离开你的他 对你来说是这么重要吗?

给一个特别的你:
你很特别
或许也可以说 爱情是盲目的
爱一个不爱你的人 傻傻的等待会有结果吗?

看到你伤心流泪 我也只能............
你以前的笑容 不见了 
我喜欢上了你的笑容 有种无语表达的东西
可是仿佛有时候看到你照片时 总是有他的影子闪过
就那一秒 觉得你有好多好多好多的事情都关系到他
我不喜欢他 曾经见过他一次 在同样地方吃东西 带着另外一位女生朋友
然后吃东西 中场时他对着女生朋友发脾气 把人家弄哭了
表情还是一样 没有愧谦 好不会做人的男生 2个字形容他''贱男''

告诉我吧!你怎么那么爱他 那么介意他
难道你不可以为自己 想一想吗?
受伤,流泪,伤心 都是让你不开心
放了他 让他飞 离开了你那一刻 他以决定不回头了
不值得你这样为他付出 也许你不渴望回报 但值得吗??

我只不过是陌生人 我们没交流
只是在错的时间 错的环境 我们擦肩而过 没缘分
我正在努力改变自己  希望那一天 我们有缘 再见面再说句话...这就值了
我不后悔~
坚强''

陌生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