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16, 2011

想YOu

每天都在想同样的事
连做梦都在想你
如果只能在梦里才能遇见你
我宁愿睡觉 不想醒
可是人总会醒 醒来时又回到原来的世界
你说槟城是你伤心地 可是有你在槟城 我发现你啊~
我不介意你在乎的人是谁 但我知道我很在乎你

''可是你们真的有缘无份''....很恨人家说这句话!
但是..........
我们同样去一样的地方 可是没有一次见过面
也许是期望越大 失望就越大
不要期望 也许还能有点惊喜...

我很想努力追求你勒 可是现在又不能给你什么
没把握
只能想当你的好朋友
你不开心可以不跟我说 因为我会知道
你开心时也可以不用告诉我 因为我会感受到
我不是最好的 但给次机会好不好
我认真的...''Jv''

陌生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